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QME签订绿色铸造成型专业学生就业保障协议
2015-11-02 00:00 点击数:

10月31日,青岛科技大学与华通科工(原青岛市机械工业总公司,简称“QME”) 绿色铸造成型专业学生就业保障协议签订仪式在QME举行。华通科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国华,华通科工副总经理董志强,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霄,绿色铸造成型151班班主任赵朋成出席本次活动。绿色铸造成型151班全体同学参加签订仪式。

会上,吕国华代表QME与绿色铸造成型专业学生签订就业保障协议;吕国华代表QME向绿色铸造成型专业学生捐赠四年学费五十万元。随后,QME相关领导与学生关于下一步参与QME实习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会后,学生们参观了中德绿色铸造产业园、青岛绿色铸造国际孵化器。

据悉,青岛科技大学与QME共建“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QME绿色铸造成型方向)专业”,校企双方合作培养3届学生,企业参与教学方案设计、承担部分专业课程,为学生提供学费、实习实训机会,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