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2015级期中考试
2015-11-16 00:00 点击数:

为了检验2015级同学近两个月的学习成果,了解他们的学习状况,更好的督促他们学习,形成良好的学风。机电学院于11月14日上午8:00在崂山校区明德楼举行2015级新生期中考试,机电学院2015级33个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

上午考试科目为《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试卷内容围绕本学期前半段的教学主要内容展开,紧扣教学大纲,题目重点鲜明。下午考试科目为《学生手册和人才培养方案》,试卷内容围绕学校发展历程、奖学金、转专业、休学、请假、培养目标、专业要求等主要内容展开。考试严格按照考试章程展开,共设18个考场,考试时间为6个小时。考场内,同学们认真审题、答题,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无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良好的考场氛围充分展示了2015级新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着考试、诚信为本的良好精神风貌。其间,学院2015级辅导员到考场检查考试情况,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认真、严肃对待考试,及时从考试中发现问题。

近年来,机电学院一直坚持期中考试制度,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同。对于学生来说,期中考试增加了一次复习总结的机会,使他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看到了与其他同学的差距;对任课老师来说,为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有利于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有利于优良学风、优良教风的形成,从而促进优良校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