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2015-11-17 00:00 点击数:

11月14日,第三届“太阳鸟杯”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决赛在湖北省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举办。经过现场答辩和集中评议等环节,我校海狼游艇工作室谢立敏、李晨光、牛广智、范金龙、段路乾、王宝祥凭借参赛作品"Sirius"豪华游艇喜获大赛游艇创新设计组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性突破。

“太阳鸟杯”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始于2013年,是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主办,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承办的面向大学生的科技赛事。大赛旨在提高高校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关心游艇设计行业的前沿需求,促进有志于游艇设计的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本届大赛共征集到全国20余所高校的60余件作品,全国有超过10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来自于11所高校的20件作品跻身决赛,比赛分为仿真制作与概念设计两个参赛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