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科技创新大赛模拟答辩会
2015-12-17 00:00 点击数:

12月17日,机电学院在学院五楼大会议室举行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科技创新大赛模拟答辩会。经过学院推荐、校内答辩评审、山东省初审,机电学院共有3件作品进入决赛(化工类1件、机械类2件)。机电学院陈建国、付平、段振亚、秦洪庆、李少龙作为评委。3支参赛队伍参加模拟答辩。

答辩会按照山东省大学科技创新大赛比赛要求进行,每件作品汇报答辩10分钟,其中,汇报演示5分钟,咨询答辩5分钟。模拟答辩会上,3支参赛队伍分别通过讲解PPT和展示实物模型的方式向评委介绍了自己的参赛作品,评委们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就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建议和修改意见。

据悉,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参赛作品分为机械类、电子信息类、电气类、化工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材料类、土木建筑类和生物医学类等8大类,机械类和化工类决赛将于2015年12月20日—22日分别在山东师范大学和齐鲁工业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