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机电学子在第四届“太阳鸟杯”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6-11-22 17:09 点击数:

11月12日,第四届“太阳鸟杯”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在武汉举行。机电学院张大成、张子捷、李世鑫、孙鑫等同学的作品《“启明星号”五体游艇》荣获大赛二等奖。

比赛中,机电学院四名同学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平时的工作积累,顺利完成比赛,在全国12个学校的2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给评委阐述了“启明星号”五体游艇的设计初衷,展示了游艇的外观和内饰以及相关的技术参数,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比赛当天下午,中国游艇行业协会杨会长亲临现场,对现如今的的游艇行业进行了分析,并为参赛队员们指明了接下来游艇设计的方向。

据悉,太阳鸟杯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是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在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内享有极高的声誉,是一个专业性极强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