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三下乡·千村行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的通知
2018-06-07 15: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按照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团省委青春扶贫行动的部署,充分发挥学校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大学生的智力优势,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实践能力,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决定,在2018年继续深入开展“三下乡.千村行动”全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有关通知详见附件。

请各单位广泛动员,积极联系组队实践,原则上每单位至少组建1支团队。有关要求及组队条件,详见通知及附件。入选山东省“三下乡.千村行动”的团队,将直接认定为校级重点团队,不受校级重点团队申报有关申报比例的限制。

请各单位于6月11日(周15:00,将附件中的《实践服务团队申报表》、《实践服务团队申报信息汇总表》、《青岛科技大学“千村行动”项目实施方案》打包发送至邮箱3431479067@qq.com,文件名以“机电学院千村行动申报团队+组长名字”命名。

附:1、2018年三下乡.千村行动方案

2、地市帮扶村镇名单(扶贫村较少地市)

3、重点扶持村镇名单(菏泽、临沂)

4、“千村行动”原队伍登记表

5、实践服务团队申报表

6、实践服务团队申报信息汇总表

7、实践服务团队申报条件

8、青岛科技大学“千村行动”项目实施方案

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6月7日

  • 附件【2018千村行动.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