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新网站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国际合作 >> 新闻资讯 >> 项目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级学生参加赴韩交流面试选拔

2021年11月10日 18:59  点击:[]

    119日,由我校与韩国汉阳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交流生面试在机电工程学院515室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面试在线上举行。汉阳大学机械系尹骏溶教授、崔洛三教授、汉阳大学ERICA校区朴英淑职员出席线上选拔。

    来自学院2020级机械工程(中韩)专业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中韩)3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选拔。



    “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汉阳大学合作举办机械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汉阳大学合作举办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依托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引进韩国汉阳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学生通过全国统一高考录取。完成学业且满足项目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学分的学生,将获得青岛科技大学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将授予学士学位。本项目的优秀学生可根据情况自愿到汉阳大学交流学习,双方学分互认。


上一条:2022USNews世界大学排名 下一条:机电学院组织参加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线上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