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新网站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国际合作 >> 新闻资讯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上一条:机电学院中韩合作“机械工程本科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合格评估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汉阳大学合作办学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关闭

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汉阳大学合作办学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2015年09月25日 00:00  点击:[]

9月24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汉阳大学合作办学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庆领、韩国汉阳大学副校长李载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学典礼,机电学院合作办学2015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李庆领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对韩国汉阳大学李载星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对2015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他阐述了中韩合作办学项目的目的和办学特色。提出了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学生面临的三重压力:专业压力、外语学习压力和接受国际化文化背景的压力,克服以上三种压力需要保持“三颗心”:信心、决心和恒心。最后,对2015级新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拼搏,勇于实践,努力成为国际化大学生,为两国两校的友谊贡献力量。

李载星首先赞扬了学校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就,详细介绍了汉阳大学的概况及办学特色,鼓励2015级新生努力学好韩语和专业课,欢迎同学们将来到汉阳大学学习深造。

机电学院院长汪传生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热爱所学专业,加强英语和韩语的学习,努力学好专业课程,发奋图强,做一名国际化交流的复合型人才。

在校生代表2014级程伟同学用汉语和韩语两种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感受,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培养各项能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汉阳大学国际处副处长崔仁荣、国际处朴英淑,青岛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宜恒、学生处处长郑德前、校团委副书记刘跃宁、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树清、副院长何燕、副书记张霄,外国语学院韩语教研室主任南明哲参加了开学典礼。大会由梁树清主持。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