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新网站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国际合作 >> 新闻资讯 >> 项目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韩合作办学项目韩方欢迎会暨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3年08月26日 02:26  点击:[]

学校召开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方欢迎会暨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

经过为期半年的精心筹备和双向沟通,随着5名韩国教授陆续飞抵青岛,2023年度中韩合作项目暑期小学期正式开学。

817日,学校在机电学院召开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方欢迎会暨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受双方管委会委托,出席会议的韩方代表有汉阳大学教授尹俊溶崔洛三吴在勋安裕民,中方代表有国际处副处长张大伟、机电学院党委书记任允晓、副院长李剑光、机械系主任赵海霞、成型系主任潘家敬,以及相关职能系室部分教师。

会议前半段,张大伟和任允晓先后致辞,回顾青岛科技大学和汉阳大学的合作历程,介绍学校合作办学概况和学院本年度合作办学举办情况,欢迎韩方教授们在疫情之后,再次为中方学生亲临面授,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合作项目作出的贡献。



会议后半段,双方进行工作交流,确定本次工作方案和下次工作计划,双方热烈讨论如何通过调派师资进一步规范办学,如何快速提高学生的韩语水平和学习积极性,达成继续引进韩方先进课程和教学理念的共识,择机提升合作办学层次,商定12月份韩方继续派出3名教授来华面授。双方一致同意以项目获批省中外合作办学示范项目为契机,中韩协力,强化内涵建设,真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韩国汉阳大学成立于1939年,是一所以工学、医学、材料学、土木工程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具有极高知名度,其教学、科研水平在全球名列前茅。该校在韩国学术领域中被评为机械工学领域最优秀大学,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综合排名157

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汉阳大学于2006年开始专科教育项目合作,依托于机电工程学院,旨在引进和吸收韩国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师资以青岛科技大学为主,汉阳大学选派部分教师任教。在校期间,优秀学生可根据情况自愿到汉阳大学交流学习两年。经教育部批准,20122013年“机械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本科合作办学项目先后招生。2023年项目获批山东省中外合作办学示范项目立项。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12名学生赴韩交流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合作办学项目留学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