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新网站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国际合作 >> 新闻资讯 >> 项目新闻 >> 正文

汉阳大学连续4年蝉联QS亚洲大学第24名

2022年11月28日 17:54  点击:[]

    英国全球大学评估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 8日公布了"2023 QS亚洲大学评估(QSAsia University Rankings 2022)"结果。汉阳大学继2021年之后排在第24位,在国内大学排在第6位。


    在亚洲整体排名中,去年排名第二的北京大学占据了第一位。这是自2009年开始亚洲大学评估以来,中国大学首次获得第一名。从2018年开始一直保持第一的新加坡国立大学跌至第二位,去年排名第五的清华大学上升到了第三位。香港大学、新加坡南洋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和复旦大学、马来西亚马拉雅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分列第4位和第5位。



    汉阳大学在亚洲整体排名中排名第24位,在国内排名第6位,与2021年相同。从各指标来看,"毕业生评价度(Employer reputation)"指标以93.4分获得了最高分数,其次是"进入国内的交换学生比率(Inbound Exchange)"为92.6分,教授人均学生比率(Faculty student ratio)为92.5分。上升的指标是"外国学生比率(International students)"为84.1分,比去年上升了8.5分。相反,由于疫情的流行,"出国交换生比率(Outbound exchange)"从去年的最高分99.8分下降到了87.2分。


上一条:21级学生参加合作办学项目赴韩交流面试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与兄弟院校交流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