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栏目 > 院友平台 > 正文
【喜迎校庆】机电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2020-08-20 21:38 点击数:

8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在518会议室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机电学院党政领导、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立军主持。

孙立军在会上介绍了学院校庆工作的整体安排和工作进展情况。孙立军指出,70周年校庆是青岛科技大学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当前校庆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各小组要加强协同联动,统筹推进以下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有的放矢,进一步细化校庆期间的活动方案,重点推进。如老教师座谈会、学术研讨会、学院校友会工作会议等,借助校企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二是优质服务,扎实做好校友邀请和校友接待工作。制作、发布校友邀请函,广泛发动校友、调动校友来校参与校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并做好校友餐饮、食宿安排,让校友感受家的温暖。三是多管齐下,紧盯目标,继续推进社会捐赠工作。以滴水穿石的信心和毅力来开展工作,抢抓机遇,多措并举,搭建平台,推动学院产学研合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何燕在会上就校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细节。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要周密计划,科学组织,提升工作质量。二是广泛发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员参与,积极发动各方力量,将校友邀请与校庆接待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密切配合。认真规划进度表,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各小组之间要通力合作,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上,参会人员就校庆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