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栏目 > 院友平台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70周年校庆工作
2020-04-07 22:27 点击数:

4月7日,学院在机电大楼50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70周年校庆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主持。

会上,孙立军传达了学校70周年校庆学院(校区)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学校校庆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今年是建校70周年,是学校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和璀璨华章。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好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会议精神,拿出切实方案。二是要广泛动员,做好宣传,营造好喜迎校庆的氛围。让广大师生增强爱校、爱院的荣誉感、使命感。让广大师生了解到学校、学院70周年走过的不平凡的道路。三是要以此为契机深挖潜力、搭建平台,加强与广大校友的沟通联络,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以优异成绩向校庆70周年献礼。

院长何燕指出,70周年校庆,凝聚了科大筚路蓝缕、玉汝于成的发展历程,是每一个科大人的节日,要有总结回顾,更要面向未来、聚焦学术、师生为本。要让师生和校友感到鼓舞、感到振奋,要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创造好的氛围。一是要以科大情暖人心,要让师生产生共情,增强学院实力、公信力。二是要以科大魂聚人心,拓宽渠道,主动征集,听取师生建议,把学院校庆工作办的更好。三是要以科大人促发展,让广大师生、校友一起行动起来,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会上还详细讨论部署了学院校庆70周年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