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栏目 > 院友平台 > 正文
校企共推机电学院高端就业
2019-11-04 16:4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机电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学院高端就业水平,不断深化就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校企共推机电学院高端就业,筑建就业工作新高度。10月28日下午,学院校友企业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英才招募宣介会在机电学院53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机电学院杰出校友、中国化学桂林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建平先生,机电学院校友、合众国际橡塑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杰等参加了活动。

孙立军首先表达了对校友企业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来学院招聘进行欢迎,对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机电学院一直致力于凝练学院特色,不断推进高端就业。发挥机电学院机械、能源两大优势学科,大力拓展高端就业市场。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与学院渊源深厚,一直致力于双方产学研全方位合作,双方都为中国的橡胶工业发展疾步前行,为实现中国橡胶工业基业长青一起奋进。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一直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人文聚力、人文关怀,希望机电优秀毕业生能抓住此次机会加入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距离不是问题,发展才是最硬的道理。

江建平对机电学院在此次英才招募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回忆了青科时光,祝愿母校越来越好。介绍了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了中国橡胶工业的最高水平,公司的发展就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将继续走“实业+建筑工程”战略,实现实业1、实业2到实业N的总体布局,不断拓展上游业务。承担起央企的“一带一路”的战略责任。此次招募会是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立志打造百年品牌企业,希望有兴趣的有志之士加入一起共铸辉煌。

中国化学桂林公司副总经理孙延才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行业地位和发展前景。蒋杰分享了自身经历,希望机电学子到基层去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中国化学桂林公司行政综合部副部长梁迪清介绍了公司招聘需求,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据悉,机电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牢记就业创业是民生之本大局。发扬机电学院学科特色,不断加强与校友企业、高质量企业联系,科学布局、全员参与,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就业基础,大力推进高端就业,实现校企合作双赢,打造“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