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栏目 > 院友平台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橡机、化机专业89届校友集中返校活动
2019-10-28 11:21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为积极响应校友工作办公室1989届校友毕业30周年集中返校大会的号召,机电学院于四方校区第二教学楼举行89届校友集中返校活动,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聂广明,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出席活动,分团委部分老师以及机电学院橡机、化机专业89届校友参加活动。

活动中,校友们怀着感恩与思念的心情,回到阔别30年之久的母校,与久未谋面的老师、同学们共叙当年同窗之情。活动现场精心设计了以“流年不负最好的相遇,是久别重逢”为主题的彩色喷绘板,同时学院还为校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内含校友宣传视频的优盘等等,大家穿上学士服,与到场的同学们一同拍照留念。

最后,与会领导与到场所有橡机、化机专业的89届校友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