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栏目 > 院友平台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大会
2019-04-08 10:41 点击数:

4月4日上午,机电学院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会在530会议室召开,机电学院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曲智强老师、郭佩佩老师、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曲智强主持。

大会伊始,曲智强介绍了校友年级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选举办法、流程并宣布了机电学院2019届校友年级常务理事会成员名单。随后,常务理事会全体成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校友年级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董佳乐当选年级理事会会长,尹新源、李福祯、陈恕彬、李大志当选年级理事会副会长,温南南当选年级理事会秘书长,陈傅康、徐沛华、张炜超、刘斌当选年级理事会副秘书长。

最后,曲智强老师总结讲话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积极参与校友活动,充分发挥校友作用;二是要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团结校友,弘扬正能量;三是要有担当意识,发挥橡胶品格,做“五有”科大校友,助推学校、学院两级校友会发展。

会后,年级理事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热心校友公益事业,认真履行职责。在未来的校友工作中不辱使命,努力成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纽带和带头人。

据悉,院校友年级理事会负责本学院本届校友的联络和服务工作,工作上接受学院校友会和学校同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的领导。机电学院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会共112位成员,其中常务理事37人,同时学院将聘任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辅导员曲智强、郭佩佩、曹科伟为年级理事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