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坚持“六个到位”,推动党建工作会议
2017-07-08 17:03 点击数:

7月7日,机电学院在机电学院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坚持“六个到位”,推动党建工作会议,机电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主持。

会上,孙立军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廖俊波先进事迹,提出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并要求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向学习廖俊波同志学习教育活动,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把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与学习黄大年事迹,开展以实际行动履职工作爱国报国紧密结合;二是与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树立建设大而强的学院理念目标结合;三是与落实“六个到位”,推动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发展,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结合。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要不断增强党性,塑造机电良好党员形象,服务群众,推动学院工作发展。

会上,孙立军对坚持“六个到位”,推动党建工作提出要做到三个保证:一是保证学习制度化和系统化;二是保证学习教育学深学透;三是保证学以致用,确保党总支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确保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会上,孙立军还就学校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党总支干事李浩对做好“灯塔-党建在线”党员信息采集工作做了布置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