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大重要精神宣讲会暨红心学习社理论学习会
2017-12-08 13: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7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在530会议室举行了十九大重要精神宣讲会暨红心学习社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机电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作辉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作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并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同志应自觉研读、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握基本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

随后,王作辉同志引导大家一起讨论了十九大会议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明确了作为学生党员应该“保持什么样的初心,牢记什么样的使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考研、就业的实际情况,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一名新时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学生党员。

会议最后,王作辉同志总结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跟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