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 正文
【庆七一】“携手共建,先锋同行”机电学院与企业共建党支部
2017-07-03 16:38 点击数:

为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30日,机电学院与山东红色金豆新材料有限公司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党支部并举行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企业和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山东红色金豆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尚继轩和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分别介绍了企业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双方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并就指导思想、实施步骤、实施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宣读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山东红色金豆新材料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珂和机电学院党总支高机系党支部书记焦冬梅在仪式上签字。

张元利就校企共建党支部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支部建设,支部建设是建党的重要法宝和经验,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共建党支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扎实有效的行动纪念建党96周年;二是共建党支部是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努力打造新的党建工作品牌,双方要借此机会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学习特色,通过支部共建促进产学研结合;三是支部共建为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更多的经验,双方要将协议内容落地落实落细,争取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