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 正文
【庆七一】机电学院以扎实有效的行动庆祝七一
2017-07-04 14:21 点击数: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机电学院副院长郭建章带领学院部分教师赴胶州进行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封闭式集中撰写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庆祝党的生日。7月1日晚,机电学院院长何燕、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一行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赴胶州慰问和鼓励正在封闭集中撰写自评报告的老师。

 

undefined

何燕院长一行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向奋斗在工作一线的教师党员和普通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老师们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鼓励教师党员发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革命精神,早日保质保量完成学院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老师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做好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为加快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2017年,机电学院的机械工程和过程装控与控制工程两个专业要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确保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质量,2017年6月28日-7月3日期间,郭建章副院长带领机械工程专业和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自评报告撰写组部分成员、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小组部分成员,赴胶州进行了为期六天的封闭式集中撰写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工作。集中工作期间,老师们高度认真负责、攻坚克难,牺牲个人时间,每天工作到深夜。老师们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就自评报告中涉及的培养目标、毕业达成度、课程体系、持续改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凝练了专业特色、突出了专业优势,圆满完成了自评报告的撰写和修改工作,及自评报告附录和补充材料的准备工作,为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