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 > 正文
【高端就业】机电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伊之密校园招聘会
2020-10-30 23:56 点击数:

10月29日晚18点30分,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伊之密校园专场招聘会,学院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向在座毕业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然后重点强调公司的未来发展道路,并说明有关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应届毕业生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招聘方负责人予以明确回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最后,学院学生积极投递简历,招聘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交流互动。

毕业生辅导员王娟娟、王玉凯、于超到场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互动,并表达感谢,向毕业生倡导要牢固专业知识和增加社会实践经验,能尽快的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