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 > 正文
青岛市“百家企业进高校”活动暨青岛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校友企业招聘会参会企业公告
2017-11-15 13:55 点击数:

各用人单位,各位同学:

11月18日(周六)上午 9:00—11:00 将在崂山校区图书馆大厅举行青岛市“百家企业进高校”活动暨青岛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校友企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自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领域企事业单位的关注,报名企业多,涉及领域广泛,为学校毕业生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借此,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向长期关注、支持学校就业工作的各用人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本次招聘会本着服务校友、服务同学,单位需求与我校专业相关、学历层次相应,校企合作效果好、双方招聘满意度高等原则,并充分考虑招聘会举行场地实际,保证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的前提下,遴选出10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详见参会企业信息表)。

请参会企业、同学按照招聘会邀请函相关要求,按时到场,有序招聘;同时向未能参加本次招聘的企业表示真诚的歉意,请理解并请关注我校后续其余场次招聘会,再次感谢各用人单位对学校发展的关注、理解、支持、配合!

附件:参会企业信息表

校友工作办公室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