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 > 正文
关于举办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学生简历设计大赛通知
2017-11-16 15:36 点击数:

各学院、高密校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就业竞争力。经研究决定,举办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学生简历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优SHOW简历 筑梦起航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职业精英社

三、大赛背景:

一份优秀的简历可能会为你的面试锦上添花,由于大学生在简历制作上缺乏经验,他们了解到的简历制作标准难免会和用人单位的要求存在差别,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进而提高就业竞争的能力,使同学们在毕业时能够制作出优秀的简历并能够在求职的过程中吸引更多用人单位的视线,促进就业工作,特此举办“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学生简历设计大赛”。

四、大赛目的:

1.丰富大学生活,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就业竞争力。

2.给即将毕业的学生一份参考,使其求职路更加畅通。

五、表现形式:

个人简历(文本简历、卡通简历、写真简历等)

六、作品要求:

1.要求电子稿一份(封面和排版格式不限),简历包含(个人资料、学业有关内容、本人经历、所获荣耀、本人特长等);实用性强,能够吸引用人单位的注意;杜绝一切抄袭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2.参赛作品的内容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创作,但必须主题明确,构思新颖,主题以介绍自己为主的建立作品,建立要求突出自己的个性,具有原创性和艺术性。

3.简历可以采用简历软件制作。

4.参赛作品要求提供电子版,发送邮件时,标题需注明“学院+班级+姓名”。

5.参赛作品中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方便联系。

七、参赛对象:

全校在校生

八、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6日至2017年12月10日

九、大赛流程:

1.作品提交阶段:2017年11月16日至11月30日

2.作品提交方式:电子作品提交至邮箱:zhiyejys@126.com

3.作品评定阶段:2017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

活动承办方组织评委对候选作品进行评审,确保公平公正,评出本次大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大赛联系人:张雅婧 陈俊琦

联系方式:17864263379 15653241807

大赛交流qq群:669722002

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