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 > 正文
【高质量就业】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浦林成山” 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3-03-03 23:12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浦林成山”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踊跃参加。

宣讲会上,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姜莎通过游戏互动活跃现场气氛。人力资源部经理周博从行业、企业、职业三方面对应届毕业生应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做了系统细致的分析,并建议同学们择业时应选择一个可期的行业。周博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企业的规模和行业地位,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双通道发展战略,企业包容开放的文化、配套实力和国际化智能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讲明了大学生人才培养计划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他表示,公司始终坚持吸纳有思想有才干的新生代力量,始终与时代并肩提高企业智造力,始终竭力承接起社会大学的责任。会后,我院学生积极投递简历。招聘代表与毕业生交流互动良好,表示随后将为有意向的毕业生统一安排面试并带领毕业生参观实习。

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到场指导,他们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和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招聘方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的表现表示满意,也希望我院可以为企业持续输出高质量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