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机扬青春,就赢未来”就业指导会
2022-12-01 23:0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12月1日下午,机电学院在530会议室举办“机扬青春,就赢未来”就业指导会,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毕业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徐华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晰形势,准确把握当面面临的现实挑战;二要合理预期,精准定位,缩短就业摇摆期;三要把握机会,掌握就业技巧,提升自身竞争力;四要达到双向奔赴,强化就业帮扶,凝聚就业合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从畅渠道、提能力、优服务、强帮扶等方面不断发力,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此次就业指导会旨在引导毕业生认清当前形势,树立正确观念,又快又好就业。下一步,学院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不断推动就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