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2届离校未就业及23届预就业毕业生名企联合云聘会邀请函
2022-07-15 20:54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20222023届毕业生:

为响应国家稳岗位保就业的号召,加强校企互联,促进人才应用,我们将于即日起至830日举办2022届离校未就业及2023届预就业毕业生云聘会,搭建求职人员与招聘单位线上交流对接平台,为企业招引人才,获得可持续发展力量;让应届生快人一步获得心仪offer,充实你的暑假,激发你的潜力,海量岗位,总有适合你的一个,“职”等你来投。


组织单位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

协办:校合青聘、高校创就业联盟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即日起-830

企业报名时间:即日起-720


活动内容

1.活动安排:即日起-830日举办2022届离校未就业及2023届预就业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计划邀约100余家单位参会,开展就业指导咨询、就业渠道推荐、政策资讯分享等。

2.招聘平台与形式:

招聘平台:青聘智选小程序

招聘形式:线上招聘+互动答疑


活动特色

1.名企面对面。活动已定向邀请海尔、海信、青啤、赛轮、豪迈、特来电、歌尔、威高、鲁南制药、顺丰、芯恩等百家知名企业,给予你众多机会。

2.简历实时投递,高效+互动性强。活动采用企业PPT展示+岗位介绍+线上答疑+简历投递模式,节约您宝贵时间。

3.分栏分类,直达所需。活动将招聘信息按地区、行业进行分类,直接进入所需模块,省时省力。

4.开展回访,就业咨询答疑服务到位。


参会方式


学生参与方式

扫描登录下方“校合青聘”小程序二维码→注册信息→查看企业简历及岗位信息→投递简历。企业参会方式

点击https://www.xiaoheqingpin.com(电脑端) 登陆或注册→注册完成后点击报名→填写相关资料(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进入企业后台发布职位→进入【“我们来了”2022届离校未就业及2023届预就业毕业生云聘会】活动→查看简历。




活动要求

1.为保证网络招聘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有权将其纳入失信名单,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应聘学生应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不得冒用他人信息,不得使用虚假、虚构信息,否则主办方将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并纳入失信黑名单。


联系方式

校合青聘联系人:张丹丹18553216551

校合青聘技术人员:付申龙1866164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