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绘斑斓于爱心义卖,展虹霞予自闭儿童——微尘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2021-11-26 18:59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呼吁社会关爱特殊群体,同时倡导友爱奉献的精神,2021年11月23日,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微尘志愿者协会举办工艺彩绘义卖活动。

义卖活动一开始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桌子四周都围满了前来献爱心的同学们。大家看着一件件精致的彩绘作品,纷纷购买,献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爱心,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此次义卖活动商品均为志愿者们前期精心创作的石膏彩绘作品,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同学们科普自闭症知识,呼吁大家关爱特殊儿童群体。此次志愿服务所募集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自闭症儿童,为自闭症儿童献出一份力,带来一份暖。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关爱特殊群体,帮助他们融入社会生活。同学们对自闭症儿童的生活及相关知识有了更多了解,未来仍将投身公益建设,贡献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