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2019级举办“舍我其谁”职场精英挑战赛
2021-11-26 18:34 点击数:

为切实引导和帮助学生提前了解就业信息,转变就业观念,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机电学院于2021年11月25日举办“舍我其谁”职场精英挑战赛,2019级辅导员老师作为面试官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阶段的简历评选,共选拔优秀简历制作者25人进入复赛。各位参加“招聘面试”的同学通过抽签决定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情景面试等面试类型。复试时,各位同学积极展示自我,认真回答面试问题。团委老师对各位同学表现进行点评打分,最后由分数高低排名评选出获奖选手。

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感受职场氛围、提高应聘能力的平台,有效引导学生明确职业生涯规划,提升自主学习动力,掌握必要的求职常识,全面落实学校就业前置要求,为我院2019级学生后续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