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云家长会
2021-11-26 15:57 点击数:

2021年11月24日19点,机电学院2020级云家长会召开,遍布全国各地的2020级学生家长参加会议,辅导员李慧敏、胡福超、管羽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三位辅导员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各位2020级学生家长表示欢迎。

随后,管羽老师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就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并着重讲述了疫情防控等安全问题。李慧敏老师主要讲述了学院本科生教育、期中考试、学风建设、科技创新、专业培养方案、毕业要求等相关方面。胡福超老师就心理情况、心理安全、生涯规划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希望家校共育共同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学院设置了互动回答环节,家长们热情高涨、积极提问,三位辅导员老师对家长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云家长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云家长会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普遍认为家长会的方式新颖、内容详实,收获很大。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家校互通,才能够心心相通,达到协同育人的目标。

机电学院力求培养出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让青春在新时代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