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爱心盲盒融冰霜,童心未泯伴成长——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2021-11-24 18:50 点击数:

为弘扬爱心奉献精神,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公益之心和社会责任感,11月20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南苑餐厅平台举办“爱心盲盒融冰霜,童心未泯伴成长”爱心义卖活动。

1637655716291

本次活动以义卖盲盒为中心展开,协会志愿者们为活动准备了许多精美的小礼品,从可爱的解压玩具到极赋实用性的水杯本子等,并细心的于每个盲盒中都放入一张由协会成员们亲笔写下的带有美好祝福的明信片。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向同学们介绍活动的详细情况并指导他们挑选心仪的盲盒。随着一个个盲盒被打开,惊喜的笑容洋溢在每个同学的脸上。大家的爱与善意为寒风凌冽的冬天带来了无限温暖。

1637655734197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旨在弘扬志愿精神,让每位同学都能切实融入志愿活动,感受公益活动带来的充实与美好。义卖所得的资金用于帮助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项目,以帮助孩子们更好的恢复。生活因爱而灿烂,生命因爱而延续。爱心不息,公益不止。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们将始终践行以公益之心,行公益之事的宗旨,发扬科大学子的奉献精神,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