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修德于细微之际 防火从点滴做起—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微尘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消防宣传活动
2021-11-11 12:54 点击数:

为弘扬公益精神,提升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丰富同学们的校园防火知识。2021年11月9日,正值第31个全国消防日,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微尘志愿者协会在南苑餐厅东门门口携手举办以“修德于细微之际 防火从点滴做起”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

2021-11-10 08:14:02.420000

本次活动举办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同学们扫描二维码,进行消防知识答题,并为参与活动的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暖心礼物。凛冽的寒风虽然刺骨,但是吹不散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宣传消防知识的热情,同学们纷纷前来参加答题活动。一张张满分答卷的诞生,显示了同学们扎实的消防知识储备;随机的街头采访,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防火的重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彰显了青科学子争做消防安全维护者的决心。寒风虽起,温暖不移。寒风中志愿者们奔走的身影俨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为凛冬中一抹温暖的阳光。

2021-11-10 08:35:52.389000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地宣传消防知识,呼吁全校师生重视校园防火,“修德于细微之际 防火从点滴做起”的内涵得以充分展现。此次活动是我校学子积极响应国家消防安全教育号召的生动体现,彰显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吃苦耐劳 坚韧不拔 朴实无华 甘于奉献”的橡胶品格为精神内核、争做五有科大人的决心,是一次意义深远的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