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青尘义工队受邀参加青岛电视台‘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2021-03-17 19:24 点击数:

传递爱心火炬,助力爱心事业。2020年3月14日上午,优诺·博士口腔/青岛电视台“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正式启动,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青尘义工队受邀参与了此次揭牌仪式。

因为志同道合,所以我们携手并肩,此次志愿服务基地的落成是爱心企业与公益力量的深度融合。揭牌仪式上,企业执行经理侯杰先生讲述了多年来员工参加志愿者活动的体会与感悟,向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并宣布了未来将大力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的决定。侯经理与各受邀志愿者组织代表们共同揭牌,并在志愿者横幅上签字留念。

此次揭牌仪式充分展现了青岛人民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热忱,也展现了社会对青尘义工队志愿服务工作的认可,青尘也将继续争做公益事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努力营造奉献社会的校园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勃勃生机,让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公益精神深深地植入每位青年学子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