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20级“悦纳自己|感悟未来”新生团辅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16 22:5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加强班团组织建设。10月至11月,新生辅导员羊彬、李慧敏、胡福超、邱健带领全院810名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悦纳自己|感悟未来”团辅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团辅共分为30个场次,团辅活动分为室内和户外两部分。其中,室内活动设置“雨点变奏曲”“大风吹”“滚雪球”3个环节;室外活动设置“穿越电网”“齐心协力”“不倒翁”3个环节。通过团队组建、口号确定,同学们渐渐放下羞涩,打开心扉,团结一心完成各项团辅挑战。机械实验201史普晶说道:“此次团辅与高中的团辅感觉完全不一致,大家远离了电子产品,面对面交流,心贴心体验。不仅能够迅速拉近班内同学的距离,而且每个人都能为班级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

相信团辅过后,每位大一新生都对自己的班级同学及生活环境有了全新的认识,20级将持续重视新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通过新生一对一座谈、宿舍花式查寝等多方举措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向,营造温馨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