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交流与党课学习
2021-01-04 23:29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机电楼505会议室开展了“四史”学习交流,以及《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深入学习。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宗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只有对“四史”深入学习透彻,才能为我们的进步发展指明道路、引领方向。

随后,党支部书记肖强同志在会上详细解读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是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有效举措。

最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交流研讨,我们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继续加强学习,坚决克服松懈思想,保持务实求实的作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