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开讲啦】比赛归来话收获(三)——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
2020-12-17 23:58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创新思维、掌握创新方法,助力我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12月15日,由机电学院科创部策划举办的“机电开讲啦-比赛归来话收获”第三期在机电楼530成功举办。本期邀请到机电产品竞赛优秀指导老师付平老师和机电工程学院科创部程建华作为主讲人。

本次活动中,付平老师进行了主题为“创新承载梦想,实践成就未来”的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竞赛经验传授,分别从大赛概况、我校大赛参与情况、大赛准备工作和大赛评审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总结。其中,付平老师讲到,参赛同学需要提交竞赛产品的设计说明书以及实物功能介绍影像等一些材料,同时也建议同学们在赛前定要做好充分准备。随后,机电学院科创部程建华同学从竞赛概况和如何备赛两方面进行了大赛经验分享,并建议同学们认真研读大赛的官方文件以更好地准备大赛。

此次活动为机电学院营造浓厚的科创氛围,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积极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获取科创知识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参加科创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