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晚会暨“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顺利落幕
2020-12-18 23:3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12月1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于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办了“七秩正芳华,机电启新章”迎新晚会暨“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

典礼表彰了机电学子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傲人成绩;肖强和王作辉分别为机电学院“十佳好班长”和“十佳团支书”获得者颁奖,并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开拓创新。

晚会分为“守初心,七秩峥嵘岁月展机电担当”和“担使命,机电莘莘学子谱时代新章”两个篇章,涵盖歌舞、情景剧、小品、武术表演等多种节目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随着掌声响起,晚会在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小品《被爱误会的爱》和手语操《等待花开》两个节目通过机电学子的“有声”和“无声”展现出对疫情中爱的赞颂。

一组优美的歌曲凭借歌手动人的歌喉,展现了当届机电学子的风采,引人入胜;相声《谁是主角》令人捧腹大笑,掌声络绎不绝;更有精彩的《五行同生》武术表演、主席团的“神秘节目”、一段段舞蹈串烧等精彩纷呈、环环相扣、扣人心弦;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为广大学生搭建了学习榜样的平台,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的良好品质,有助于引导大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