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崂山区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风采奖
2020-12-18 17:07 点击数:

12月17日 ,由青岛市崂山区文明办、团区委和区青年志愿服务联盟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崂山区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顺利开展。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部长胡福超老师带领学生代表乔佳青、樊庆洋,积极参与、认真准备,青尘义工队“以公益课堂及关爱老人为载体的志愿服务项目”经作品申报、资格筛选、项目展示、评审打分等环节,最终获得大赛风采奖。

机电学子秉承志愿初心,踏实志愿、甘于奉献,涌现出一批批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与优秀志愿者。志愿者们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拳拳赤子之心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志愿服务在学院蔚然成风。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志愿服务事业是我们党领导的共青团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创新工作领域、服务社会需求的一大创举。我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鼓励、组织青年大学生投身公益、奉献爱心,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中国志愿精神,加强对青年志愿服务精神的培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