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机电学院志愿者助力微尘基金第十二届公益庆典
2020-12-10 19:2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传递爱心和善意,提高社会公众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度,2020年12月5日,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微尘志愿者协会承担了青岛市微尘公益基金会第十二届公益庆典志愿服务工作。青岛市政府领导、行业精英等500余位爱心人士出席本次活动。

十二年征程,与爱为伴。志愿者们通过搬运、清点、分配现场物资,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与温暖。通过爱心义卖,近距离与爱心人士沟通,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在阳光少年捐赠区,志愿者们协同爱心人士一起为困难儿童照亮未来。在竞拍环节,志愿者们记录拍卖人信息及价格,并协助工作人员将拍卖所得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

十二年坚守,为爱发声。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微尘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通过无私捐赠,将微小力量汇聚在一起,共同帮助了一位阳光少年。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公益,关注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传递社会正能量,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道为需要帮助的人照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