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观看“致敬志愿者”第5届全国志愿服务交流会
2020-12-10 19:23 点击数:

汇聚新时代青春力量,续写新时代志愿荣光。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学习先进志愿典范,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在12月5日于529会议室组织志工部志愿者学习观看“致敬志愿者”第5届全国志愿服务交流会网络主题活动。

2020年,对中国志愿服务事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各地的青年志愿者和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大型赛会、投身社会治理。我们选取了其中优秀志愿服务回顾分享环节进行了放映,同学们在观看过程中聚精会神,并在观看结束后撰写了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观看过程中学习了更多志愿服务开展的途径,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伟大,并励志成为优秀志愿者。

本次受表彰的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积极作为,与逆行者同行,为奉献者奉献,绽放出了青春的风采。我们作为青年志愿者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写新时代志愿服务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