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机电学院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凛冬将至,温暖不息”爱心义卖活动
2020-12-06 22:42 点击数:

为弘扬志愿精神,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公益之心,11月28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节能减排科创协会、QUSTLEO刀画社在南苑餐厅东门携手举办了“凛冬将至 温暖不息”爱心义卖活动。

该活动由节能减排科创协会通过3D打印机做出卡通模型,经QUSTLEO刀画社成员上色绘画后,由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组织义卖,并将义卖所得资金用于向晓艺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捐赠教学物资,三个协会的协同互助让科技与公益碰撞出了绚丽多彩的火花。凛冽的寒风吹不散同学们参与公益,奉献爱心的热情,在协会志愿者的指导下,同学们或挑选自己喜欢的成品,或自己动手绘画制作,一个个精美又充满意义的卡通模型在同学们的手下诞生。为亲人朋友写下祝福,向自己所爱之人表达爱意,一份份真心带来的阵阵暖意让这个冬日不再寒冷。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旨在让每个同学都亲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切身体会公益的魅力,培养同学们的公益意识和奉献精神。爱心不息,公益不止。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志愿者积极呼吁、发动青科学子共同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向全社会展现当代学子的精神面貌,争做“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五有科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