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机电学院志愿者开展“益同行·未来同伴”——第二期爱心义教助学项目
2020-11-30 21:4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困境儿童,2020年11月28日,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青尘义工队与崂山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的链科志愿服务队一起开展了第二期“益同行·未来同伴”的义教项目。

第一期义教项目获得圆满成功,志愿者的志愿态度与教学能力得到驻村第一书记吕航书记高度认可,吕书记也为此次活动对接了更多的孩子。青尘义工队的志愿者们两人或三人一组,分别负责来自不同年级的孩子们,在第一期义教的基础之上进一步辅导孩子们的学习。完成上一次的课余问题,巩固复习并传递新的知识。

“益同行·未来同伴”爱心义教项目也得到了青岛电视台的关注,来自电视台的记者与志愿服务队一同来到了社区,记录下了义教助学的美好瞬间,向社会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爱心义教项目奉献自我的优秀品质。

铭义于心,寓教于情。此次义教助学项目发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树立了科大学子的良好形象。以“生活陪伴+课业辅导”为主要内容的“未来同伴”爱心义教项目将继续传递爱心火炬,去帮助更多的困境儿童融入社会,获得更多的社会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