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答辩会顺利开展
2020-11-05 13:02 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答辩会在机电楼518会议室举行,优秀研究生及优秀研究生干部候选人员共计43人进行了答辩,本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由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学生代表组成。

答辩会共分为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和优秀研究生评选两个部分。答辩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通过PPT进行三分钟的个人情况介绍,着重阐述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工作生活、科研成果以及思想态度,由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价。最终,确定毕杰等17名同学为优秀研究生推荐人选,江峰等10名同学为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人选。

本次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选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研究生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广大研究生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