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机电学院志愿者前往八大关风景区进行清理活动
2020-11-25 00:16 点击数:

为了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弘扬志愿者精神,2020年11月22日,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微尘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八大关风景区进行清理活动。

上午九时许,志愿者们抵达八大关景区,虽然寒风瑟瑟,却丝毫不能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分组开展清洁活动,分工明确,职责到人,清洁的效率事半功倍。利用提前准备好的清洁工具,捡起道路、草坪上的果皮纸屑等垃圾。历时两个小时,在对垃圾进行合理分类并集中处理后,志愿者们怀着舒畅愉悦的心情返程回校。

本次清理活动旨在坚持保护环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希望通过志愿者的绵薄之力呼吁提高市民的卫生意识,维护城市形象。同时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与环保意识,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