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机电学院志愿者参与第十七届沙滩体育节志愿工作
2020-11-21 00:01 点击数:

为加强全民体育健康运动意识,提高全民身体素质,2020年11月21日,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爱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沙滩体育节于第一海水浴场如期举行,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青尘义工队担任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工作。

青尘队员们在青岛市体育局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划分为男女生两组开展志愿活动。其中,女生组分为迎宾工作组和秩序维持组进行志愿服务,男生组负责现场设施的搬运以及协助布置的工作。尽管当日的寒风与极低的气温为此次志愿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但在工作中,青尘队员们仍然展现出了工作耐心、语言得体、举止礼貌的优秀志愿者形象。青尘队员提前到场,密切配合,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最终,在队员们有条不紊的后勤保障工作下,此次沙滩体育节圆满结束,队员们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市民的共同认可。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青尘队员们耐性与能力的一次锻炼,更是对每个志愿者信心与决心的一次考验。这次活动引领了全民体育健身的风尚,助力全民身体素质的提高,同时青尘队员们也展现了机电学子的风采,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