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机电学院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线上朗读者活动
2020-11-20 23:48 点击数: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文学素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月7日起,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体师生举办“书香润心灵,朗读促成长”线上朗读者活动。

近些年,随着全民朗读热潮的掀起,朗读这一表达形式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同学们也踊跃参与,捧起书本,敞开心扉,将自己内心的情感以及远大的抱负通过朗读这一形式表达出来。经过初步评选,协会选出了其中最为优秀的几件作品,并号召全校师生在线上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在全体师生的积极投票参与下,本次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各一名,并派发了精美奖品。截止到本月16日,本次朗读者活动圆满结束,并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志远”。疫情当前,同学们通过线上的形式,向远方的亲人寄托相思之情,向疫情中的工作者表达感谢之情,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时代精神。校园内焕发的生机与活力,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朗读的魅力,在校内掀起了一股全民朗读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