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子在“天甲教育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创客大赛中获佳绩
2020-11-23 15:05 点击数:

近日,“天甲教育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创客大赛揭示获奖名单,机电学子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1项。

其中,由田绪东、李浩老师指导,沈旺等同学参与的《全自动公路划线车》项目;籍艳、卜秋祥老师指导,张立磊等同学参与的《基于TRIZI理论的多功能爬杆喷漆除锈机器人》项目;张俊梅、白杨老师指导,牛保志等同学参与的《基于TRIZ 理论的频振式樱桃采摘机》项目;边慧光、田绪东老师指导,赵增宇等同学参与的《基于STC12C5A60S2 的多功能助老扶残机械腿》项目;田绪东、边慧光老师指导,王万蕊等同学参与的《自动化鱼塘循迹撒料清漂船》项目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项目完善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给予了各创客团队大力支持。各参赛团队的负责人认真负责,实时关注赛事的最新动况;各参赛成员分工明确、协力配合。比赛过程中,小组成员根据自己的知识背景及个人优势,负责自己的工作,成员间互相帮助、优势互补。

此次比赛是天甲(山东)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针对山东省各类高校的本专科生和研究生举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青年勇于创新,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竞赛和实践能力,更好地引导了大学生关注实际生产生活,提高了学以致用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