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期中考试
2020-11-23 15:07 点击数:

为了形成优良学风,加强机电学院学风建设,保持优良传统,提高学生学习自觉性、主动性,促进2020级新生对于学校的适应,加快新生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变,提高学生对于日常学习的重视程度,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晚开展2020级新生高等数学科目期中考试。

机电工程学院对于新生的期中考试高度重视,从期中考试的筹备到开展进行了细致的筹划。学院团委与任课老师对期中考试的题目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由任课老师对试题进行论证,保证了期中考试题目的专业性和强化科目基础的作用。考试过程中严格按照学校期末考试的流程开展,让学生进一步适应大学的考试要求,规范考场纪律,起到严抓考风考纪的作用。考试期间,20级新生辅导员和学生会主要学生骨干对于新生的期中考试进行监督和考风考纪的保障。考试结束后,统一收卷后进行集中阅卷工作。

经过紧张有序的高等数学期中考试,起到了入学后新生查漏补缺的作用,为学生夯实基础,提高学习意识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同时也使学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