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青春榜样——贾岩松
2020-10-27 17:44 点击数:

基本信息

贾岩松,共青团员,现任装控182班副班长兼学习委员。各学期综合测评成绩分别为:1/27;1/27;1/27;1/27。

自我评价: Facing the future

二、获奖荣誉

获一等综合奖学金四次,学业优秀奖学金三次,科技创新奖学金一次。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2018-2019学年荣获校级“优秀学生”称号;2019-2020学年荣获校级“优秀学生”称号;2019年度校级荣誉“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三、主要事迹

学习竞赛方面:大学四个学期保持稳定的学习成绩,平均学分绩点4.14(专业排名1/106):获得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青岛市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创青春”校一等奖,互联网+校铜奖等;参与申请软件著作权一项,参与撰写和申请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

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等组织的各种活动,获评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实践作品,参与2020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并完成调研报告,2019青岛马拉松志愿者 2019崂山100公里马拉松志愿者,CBA优秀志愿者等。

思想工作方面: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目前列入2020年秋发展对象计划。

四、给学弟学妹们的话

无论做什么事,完成什么任务,要尽早的主动了解和规划,从官方文件到过来人的经历都可以帮到我们,掌握信息的主动权,然后便是枯燥的积累,要在枯燥中寻找乐趣。大学期间多尝试,打开眼界,明确自己的方向,无论选择了什么道路,日复一日的前进,最终都会得到不错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