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机电学院微尘志愿者协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2020-11-12 00:24 点击数:

在119消防日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推动消防工作校园常态化的进程,践行五有科大人的精神品质,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微尘志愿者协会联合消防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1月9日在南苑餐厅门口联手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11月9日上午10时至下午4时,志愿者们分发消防安全宣传单页,向周围同学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参与者进行现场答题,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在校园内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支持消防”的良好气氛。

消防工作任重而道远,近期多地发生的山林火灾与高校失火事件也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作为当代知识青年,我们应当致敬消防英雄,掌握消防知识,保护好自己,守护好校园,传递社会正能量,争做消防校园先锋。

每一次正确的答题意味一份知识的增长,或许在将来就能减少一次不必要伤害的发生。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了解、支持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校园消防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