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校庆杯”研究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2020-11-09 13:41 点击数:

11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校庆杯”研究生篮球赛在南苑操场成功举办。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老师曹科伟和研究生们观看了比赛,力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秦楠老师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研一新生对抗研二研三的老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一决高下。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文体部干事高亮宣读了活动安排,而后新生队员和老生队员相继入场,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也攀升起来。老生队员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精彩的抢断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新生队员也不甘落后,迅速的回防,一次次的得分不断赢得大家的掌声,场上球员传球,带球,上篮,一系列动作连贯而娴熟。比赛如火如荼,秦楠老师也加入到了老生队伍之中,新生队伍虽然比分落后,但是没有放弃,还是全力拼搏,拼抢、防守、进攻……场下观众和队员丝毫没有放松,呐喊助威。最终老生队伍以75:49的成绩赢得了比赛。

篮球赛的举办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研究生们科研之余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研究生们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借助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当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