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庆青科华诞,扬青春风采”线上班徽班旗设计大赛暨班级风采展精彩落幕
2020-04-16 16:36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高班级凝聚力、完善班级文化的建设工作,响应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团结就是力量”、“集中力量做大事”的治国理念,迎接学校七十周年校庆,机电学院开展了“爱国荣校,吾爱我班”班徽班旗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中,大一共30个班级积极参与,创造出本活动前所未有的100%活动参与率。活动过程中,各专业班级展现出其独有的班级特色决赛中,各班通过校庆展示、班级风采、班徽和班旗四部分展开激烈答辩。经答辩选手的精彩演讲和学生会主席团评委们有见地的提问、合理化地评分。

4月14日下午,“庆青科华诞,扬青春风采。”线上班徽班旗设计大赛暨班级风采展决赛顺利举行。本次班徽班旗活动结合校庆70周年,通过“迎校庆、展班风、亮旗帜”三部分促进了班级的学风建设和文化建设,展现出机电工程学院的新生风采。各班同学纷纷对学校表达情感,送出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各班的设计作品风格各异,既有简洁明了,清新脱俗的上品,又有华丽炫目,端庄大气的佳作。


最后,我们以机械试验191同学的诗篇《庆校生》来表达我们对母校的崇高敬意:

七十余载共兼程,

师生同心英雄生。

青科学子齐心力,

共为祖国展雄风。